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金悦源新材料有限公司总部

有机化工原料、无机化工材料、医药中间体、醇类、胺类、烃类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山东四氢糠醇现货出桶装供应
山东四氢糠醇现货出桶装供应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1山东四氢糠醇现货出桶装供应 
品牌: 国产
规格: 220kg/桶
执行质量标准: 国标
含量: 99%
单价: 12900.00元/吨
最小起订量: 0.1 吨
供货总量: 20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11 15:1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四氢糠醇是一种有机溶剂,用作油脂、蜡、树脂、染料、醋酸纤维素、硝酸纤维素、乙基纤维素等的溶剂,是无色透明液体,略有气味,有吸湿性。是重要的有机溶剂和精细化工原料。在电子化学品和助焊剂上是一种良好的助焊溶剂,是树脂、涂料、油脂的良好溶剂也是制作二氢呋喃、四氢呋喃、赖氨酸、长效维生素B的原料。此外,还可用来制取聚酰胺类塑料,在印染上用作润滑油,分散剂

产品信息

中文名称:四氢糠醇

英文名称:Tetrahydrofurfuryl alcohol

CAS号:97-99-4

分子式:C5H10O2

分子量:102.1317

熔点 -80 °C

沸点 178 °C

产品用途

用作油脂、蜡、树脂、染料、醋酸纤维素、硝酸纤维素、乙基纤维素等的溶剂。也用作明胶溶液稳定剂、印染工业的润湿剂、分散剂以及某些药品的脱色、脱臭剂等。此外,四氢糠醇也用于制备二氢呋喃、赖氨酸、聚酰胺类塑料,增塑剂等。

储存方法

储存于阴凉、通风的库房。远离火种、热源。防止阳光直射。保持容器密封。应与氧化剂、还原剂、酸类、酸酐、酰基氯分开存放,切忌混储。配备相应品种和数量的消防器材。储区应备有泄漏应急处理设备和合适的收容材料。

售后服务

货物发出后我们及时 物流信息,到货时间及时联系客户,确保货物准确到客户手里。对于每种产品,我们都单独对产品做好标记,让客户接到的货确保无误。客户收到产品进行检测,若出现质量不合格的我们支持无条件退换货,全部费用我们承担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