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金悦源新材料有限公司总部

有机化工原料、无机化工材料、医药中间体、醇类、胺类、烃类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供应40含量二甲胺桶装现货出
供应40含量二甲胺桶装现货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5供应40含量二甲胺桶装现货出 
品牌: 国产
规格: 190kg/桶
执行质量标准: 国标
含量: 40%
单价: 3500.00元/吨
最小起订量: 0.1 吨
供货总量: 20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11 15:2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二甲胺液化状态密度(0/4℃)0.680g/cm3。易溶于水,溶于乙醇和乙醚。易燃烧。有弱碱性,与盐酸作用生成有一定熔点的盐酸盐,由氨与甲醇在高温高压和催化剂存在下作用而制得。

产品信息

CAS号:124-40-3

分子式:C2H7N

分子量:45.08

熔点 −93 °C(lit.)

沸点 7 °C(lit.)

密度 0.89 g/mL at 25 °C

生产方法

将甲醇和氨以一定比例混合,在一定温度和压力下,以活性氧化铝为催化剂,合成得一、二、三甲胺混合物,然后经热交换、冷凝、脱氨、萃取、脱水、分离,得二甲胺成品。

产品用途

主要用作橡胶硫化促进剂、皮革去毛剂、医药(抗菌素)、农药(福美双、杀虫脒、灭草隆等除草剂)、纺织工业溶剂、染料、炸药、推进剂及二甲肼、N,N-二甲基甲酰胺等有机中间体的原料。其中二甲基甲酰胺生产消耗的二甲胺占总消耗量的44.7%,农药生产消耗占38.9%,医药等生产消耗占16.4%

关于我们

山东金悦源新材料有限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来,长期与齐鲁石化,鲁西集团,利华益集团,中石化,锦州石化,金沂蒙集团,江苏裕廊等大型企业都有着良好的合作,多次被誉为 代理商,我公司仓库主要分布在济南仓库,淄博双杰仓库,南京浩捷仓库三个地方,每个地方都有稳定合作的物流团队,发货及时和安全, 可根据客户发货地址选择物流优势的仓库发货,24小时服务电话(微信)①⑧⑥①⑤①⑧⑦⑧①⑦王。

询价单